IMG_8588   這次法國旅遊的餐點,旅行社的用心是可以感受得到,也 或許是我太好養了,幾乎餐餐都覺得是美味,除了在土魯茲的河岸邊咀嚼了一份全世界最"牛"的牛排了.................

 

南法料理.河魚風味.義式餐館.鰻魚料理.莊園午宴.古堡晚宴.海鮮料理.人文餐館.................,當然也有米其林星級的餐館 ,凡此種種不一而足,單單是,要為每一 餐廳命名就煞費苦心,由於各人的飲食習慣.喜好.食量不同,對於餐點的評價,應該也會有些許不同,而我是邊看著照片邊回味,然後選出心目中最尊貴.最美味.最粗飽.最意外.最驚險.最懊惱的一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食物1

食物2

食物3 

食物4

食物5

食物6

食物7

食物8

食物9 

我是個用照片寫日記的奉行者, 於是乎每一道食物在"解決"之前,都要先拍照來留念地,不知道這種行為,同桌的其他團員心底是怎麼在評論,其實剛開始,我也是滿懷欠意的,只是慢慢地慢慢地...好像越來越多團員和我一樣,只要食物一端出場,就拿起相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待續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