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00

其實,參加晴天旅遊的克羅埃西亞行程,並非當時心中的第一首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 

前往巴爾幹半島的意念,應該是在去年的五六月吧!那時候的老婆對我是語多抱怨,因為她為了全家人七月的日本自由行 ,每天都在"如火如荼"的規畫著行程,而我卻埋首在亞得里亞海的風情裡。

如果說是十年前,或是再久遠些,斯洛維尼亞.克羅埃西亞.蒙特內哥羅甚至是更內陸的塞爾維亞,對於台灣的民眾,絕對是冷門的旅遊市場。曾幾何時,這個行程已經漸漸火紅起來,從網路上就能輕易發現,安排斯.克.蒙.等行程的旅行社之多,就可想見一斑。經過篩選再參考各網友的旅遊心得之後,第一選擇是新進旅遊的斯.克十二天行程,雖然團費高出其他旅行社,但是保證入住的飯店以及行程的特色還真的是滿吸引人。

不料,就在去年的年底,印象中是聖誕節過後的某一天,另一家也滿有名的晴天旅行社,繼旅展之後,又特別在襄陽路的某棟大樓裡,舉辦了一個斯.克.蒙的說明會。心裡想著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而且這一兩個月,每天盯了新進旅遊的2014年斯.克行程都沒出來,那就到現場去聽看看。記得會場大約來了一.兩百人,絕大部分是退休的"長青族",而說明會主要是在推展荷.比.盧的鬱金香行程,斯.克.蒙倒是其次(可能是賣太好了),中場休息時間,主持人推銷起了"好康"的,說是在場的只要現刷五千元,就可得到五千元的折價券。哇!見機不可失,開始心動了,忘了首選是別家旅行社,就打電話回家詢問老婆的意見,我說:離預定出團的時間還有五個月,現在決定會不會太倉促啊。老婆回答:你到底要不要去,如果要去早晚還不都是要報名。我又說了:我是要去呀,可是我覺得報名晴天旅行社的團員,好像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家ㄋㄟ。老婆也無情回道:你看看自己,你也沒多年輕。啊!原本還想回家再考慮個幾天,服務人員說是最後一天,沒得猶豫了,當場就刷了兩張總共一萬元..........

 002.JPG  

 IMG_8496  

IMG_3722

 IMG_7439.JPG  

 IMG_5596.JPG    

IMG_3914  

IMG_4058  

IMG_4532  

IMG_5223

IMG_7214.JPG    

  IMG_6801.JPG  

IMG_8119  

 這張照片拍攝於蒙特內哥羅的柯特(托)峽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待續)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